2017 秋季 模型製作課程期末成果展覽

實踐大學 建築設計學系 模型製作課程期末成果展覽

主題:#John #MUAH #Selina這樣 貌合 神離啦
展覽時間:2018/1/16-1/23
地點:實踐大學臺北校區 A棟7樓走廊

內容:展出模型製作課程「立體構成」成果,這一系列作業的開端,「有機形體:幫我的○○穿上衣服」選擇一個有機形體為設計對象,利用紙板進行特徵線的分割,進而彎折、綴補。
「飄流物:讓我的○○飄流」以前次作業「有機形體」為基礎,承載所選外部能量,轉譯材質重新建立框架披覆綴補並處理開口。
「現成物拼貼:將我的○○注入靈魂」利用現成物拼貼出風、水、聲、光其一的推進器,或者直觀的將飄流物建立肢體五官;利用拆解的廢家電廢五金等工業產品零件搭配其他合適材料堆砌一個形體。
最終,檢驗修課者對Shapes & Form以及視覺符號的理解。 利用符徵與符旨的誤讀與超譯,在經驗上,創造非經驗。

指導老師:李孟倫
文案視覺:李孟倫
攝影:林子傑